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众球星试场圣安德鲁斯球场 伍兹独自打练习轮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2日07:35

  北京时间7月12日,自从五年前在这里举起葡萄酒壶奖杯以来,老虎伍兹周日首次出现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开始为英国公开赛做准备。

  当地时间下午开球之后,伍兹在“高尔夫故乡”练习轮期间面临着大风的天气。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是老虎伍兹的福地,2000年和2005年他都在这里夺得冠军。

  当老虎伍兹和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在一起独自打球时,大约有50名观众跟随着他们。在他们后面一组的是2002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厄尼-埃尔斯。周日出现在球场的其他大牌球手还有菲尔-米克尔森、吉姆-福瑞克、安吉尔-卡布雷拉、维杰-辛格、哈灵顿和达斯汀-约翰逊。

  2000年,当伍兹首次完成职业大满贯时他曾在这里取得8杆胜利。2005年是他的第二个大满贯年份,在那里他显然确认了自己对挥杆的改变。去年坦伯利英国公开赛,伍兹遭到淘汰。

  现在,伍兹正努力赢得因婚外情进行自我放逐之后重返高坛以来的首场胜利。这将是他今年参加的第7场比赛,也是他自1998年以来在一个赛季里经历的最长一段无冠期间。1998年他在自己的第9场比赛中夺冠。

  伍兹或许不能够要求一个更好的比赛地点了。他经常描述老球场是他最钟爱的球场之一。在美国公开赛上,当被问到他愿意在哪座球场参加一年的四场大满贯赛时,伍兹回答说:“我很可能选择四场比赛全在圣安德鲁斯。”

  当你考虑到他在这里的两场胜利合计赢得13杆时,这是可以理解的。“我第一次在这里参赛是在1995年,”伍兹本周早些时候在爱尔兰说,“我是在卡诺斯蒂苏格兰公开赛上领略到林克斯高尔夫,之后是在圣安德鲁斯。我很快便喜欢上了她。”

  伍兹在今年前两场大满贯赛上都取得并列第4名。7月4日在AT&T全国锦标赛上,伍兹取得并列第46名,那是他五年来72洞的最差成绩。比赛过后,伍兹星夜飞往爱尔兰参加了为期两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飞回奥兰多,上个周六他跨越大西洋再次回到了这里。(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