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苏格兰赛埃多奥多夺欧巡赛首冠 克拉克获得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2日07:37

  北京时间7月12日,苏格兰公开赛周日在罗蒙湖球场落下帷幕,意大利球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在恶劣的天气里交出74杆高标准杆3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2杆,以3杆优势夺得苏格兰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他的欧巡赛首胜。

  前两轮领先者北爱尔兰老将达伦-克拉克周日拿到76杆高标准杆5杆,最终总杆275杆低标准杆9杆,单独获得第2名,不过这也足以让他获得一张本周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法国球手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 )在最后一洞拿下一个50英尺的长推,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独名列第3。

  赛事冠军的弟弟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72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冠军哥哥5杆,与瑞典球手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72杆)和苏格兰球员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68杆)一道排在并列第4位。

  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开始周日比赛之前只领先克拉克一杆,但是他很快便领先北爱尔兰人4杆。克拉克在长的第3洞吞下双柏忌,他花了3杆才从一个障碍中脱身。弟弟弗兰西斯科开始决赛轮时落后哥哥5杆,他同样在第3洞吞下柏忌,因此赛事冠军的归属已毫无疑问了。

  埃多奥多在强风以及偶尔的大雨天气中犯下不少错误,第15洞他将球击到树林之后吞下双柏忌,让自己在收获最终的74.35万美元冠军奖金之前承受了一丝紧张。

  29岁的埃多奥多是2005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去年他在低一级的挑战巡回赛上取得巨大成功,赢得了3场比赛,收获的总奖金也创下纪录。现在他继27岁的弟弟弗兰西斯科在2006年在意大利公开赛取得胜利之后也夺得欧巡赛冠军。

  “这是我人生中最好的74杆,”冠军告诉记者,“当我看到这种条件时,我感觉你能够打出任何杆数。”

  一整周,埃多奥多都在轻描淡写自己的莱德杯参赛机会,可是现在他认为他和弗兰西斯科有可能成为第一对参加莱德杯赛的俩兄弟。“今天对进入莱德杯是一次很大的推动,我想弗兰西斯科和我能够组成一个很棒的组合,”埃多奥多接着说,“他的一号木很棒,而我的推杆很棒。”

  克拉克一直以来的致命要害是他的推杆,这让他倍受折磨,可是北爱尔兰人仍然取得了两年来的最好结果。“能够进入英国公开赛是一个安慰奖,可是考虑到我前两轮那样的表现,我有一点失落。”(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