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追求23岁小护士 鲨鱼已经与多人有染(图)

奥尼尔与小护士女友
1/19

奥尼尔与小护士女友

2010年07月12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7月12日 据美媒体消息,宁愿坐在宝马里面哭,也不坐在自行车上笑,这不仅是“极个别”中国女孩的梦想,在美国这种人也是大有人在。这就是为什么老迈的大鲨鱼奥尼尔在离婚之后会如此受追捧的原因,近日,美国媒体报道,38岁的奥尼尔刚刚泡上了一个只有23岁的貌美小护士,以下是具体内容。

  一个身家过亿的老男人到底有多大魅力,看看NBA曾经的篮下巨无霸奥尼尔你就知道了,上赛季在篮球场上表现一般的奥尼尔在场下是一波又一波的桃色新闻,因为欺骗女模特的感情被告上法庭,与大将军阿里纳斯的未婚妻的关系“逐渐明朗”,又与篮球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侄子的女友厮混被媒体大肆渲染,当然还包括被发妻甩掉之后,香妮带着酷劲十足的模特小男友四处炫耀,这些都对奥尼尔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在5月份美国媒体爆料,离婚后的奥尼尔与前SONY音乐高管知性大美女丽莎-爱丽丝搞在了一起,而且透露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是他们没有把关系公开。但是很显然两人所谓的爱情并不长久。因为,近日美国媒体爆料奥尼尔又有了新的陪伴者,她就是小美人惠特尼。

  与奥尼尔之前的模特情妇或者球星妻子情人相比,奥尼尔的这位新欢惠特尼是一个很普通的小女生,她今年只有23岁,是一位来自俄亥俄州的小护士。据奥尼尔身边的朋友透露,两人自奥尼尔去克利夫兰打球就已经认识,而从今年3月份开始两人的接触开始频繁起来,惠特尼就像一个刚刚初恋的小女生一样一直陪在奥尼尔身边,但是她可不是要嫁给奥尼尔,她的真实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这大胖子身上的MONEY。

  近日,有美国媒体报道如今的状况可谓每况愈下的奥尼尔在此前已经基本确定不会和克里夫兰骑士继续续约之后,这位前全明星中锋似乎仍然没有退役的打算。据称奥尼尔希望继续为联盟的某支球队征战两个赛季,而他对于薪金的需求也不过是两年800万美元而已。在今年预期异常火爆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目前并没有什么球队对奥尼尔表示过太多兴趣。但是如果奥尼尔公开表示自己愿意接受年薪300-400万美元的两年合同,那么应该还是有很多球队会考虑引援奥尼尔担任球队的替补中锋。而且洛杉矶湖人和休斯敦火箭实际上也都可以因此而成为奥尼尔潜在的竞争者。不过相对来说,湖人选择奥尼尔,更多的是出于对这位昔日的城市英雄为球队作出的巨大贡献表达的敬意。而火箭则可能希望奥尼尔可以在姚明受伤的情况下有更多的表现,同时带来更多的票房收入和新闻关注度。(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