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21分帕特森5中0 火箭不敌开拓者遭遇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2日08:14
火箭负开拓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2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此前已经取得二连胜的火箭队今天遭遇到了开赛以来最大的挑战,最终以67-84的比分惨败给了开拓者,遭遇到了本届夏季联赛上的第一次失利。此前两场发挥出色的泰勒和希尔今天都比较一般,帕特森更是5投全部错失,只有巴丁格拿下了21分。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19-16,26-17,22-13,17-21(开拓者在前)。火箭队这边得分最多的是巴丁格,不过他虽然拿下了21分但是命中率只有16投6中,此前表现抢眼的泰勒14投6中只收获了13分,乔丹希尔拿下了10分和9个篮板球的准两双,帕特森上场了32分钟,5投0中只靠着罚球拿下了2分。开拓者的新秀巴比特拿下了13分,帕特里克-米尔斯拿下了12分9次助攻,替补上场的雷-肖恩特里拿下了10分。

  火箭队今天手感非常的低迷,进攻端迟迟找不到感觉,第一节只拿到了16分,半场过后只有33分入账,命中率只有38.7%,除了巴丁格拿下了11分之外其余人最多只得到了6分。而到了第三节火箭队再次被对手击溃,三节过后只有46分入账,而开拓者靠着这一节的22分已经拿到了67分,分差被拉大到了20+。此前两场在末节爆发的火箭队这次没有上演奇迹,分差曾经被拉大到了25分以上,最终火箭队以67-84的比分吃下了这场败仗。

  重点球员观察:

  乔丹-希尔:大败之后说点积极的方面。今天的比赛乔丹-希尔体现了在防守端的提高,他在球场上的控制区域明显加大,同时在拼抢篮板球的时候也加强了卡位来帮助队友,整体来说在团队防守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同时乔丹-希尔的上肢力量看起来有所加强,除了面对强力中锋时候显得整体力量不足之外,相对来说在防守方面改善了不少。

  帕特森:今天的进攻算是彻底白费了,5次出手全部与得分无缘,最终吃到了鸭蛋,不过对于新秀来说这也是通病,至少我们还可以期待他接下来的改善。

  泰勒:保持了此前猛冲猛打的风格,不过偶尔也可以利用突破带来的威胁传出一些好球,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单打独斗为主,但是在今天被对手抑制的情况下,给球队的帮助就非常有限了。

  伦宁:作为帕特森替补出现,但是在前者发挥不佳的情况下也没有从板凳席站出来,全场2投0中上场时间只有13分钟,这两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已经减少很多了,似乎已经出离了被考察的范围。

  巴丁格:火箭队最后的保证,上半场乃至全场都是球队主要得分的球员,三分球7投4中表现还算是不错,不过这也就是说他的二分球只有9投2中。

  伊斯梅尔-史密斯:火箭队这三场比赛的首发控卫,但是也是阵容中最弱的一个环节,昨天和小牛的比赛被对手压制到需要巴丁格控球组织进攻,基本上属于来应付比赛的,没有留队的希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