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强鹿赛史翠克卫冕成功 未能打破美巡赛72洞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2日08:27

  北京时间7月12日,约翰-强鹿精英赛周日在鹿跑TPC球场落下帷幕,美国球手史提夫-史翠克未能创下美巡赛72洞最低杆纪录,不过决赛轮70杆低标准杆1杆的成绩,仍然让他以2杆优势成功卫冕强鹿精英赛冠军,这是史翠克职业生涯美巡赛第9冠,也是本赛季继北方信托公开赛之后他取得的第二场胜利。

  世界第四史提夫-史翠克54洞的时候总杆188杆低标准杆25杆,创下了美巡赛纪录。四轮下来,他在标准杆71杆的鹿跑球场的总杆是258杆低标准杆26杆。美国同胞保罗-哥多斯首轮打出59杆,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四位打出这一佳绩的球手,决赛轮他交出66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60杆低标准杆24杆,单独获得第2名。

  美国球手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70杆)总杆264杆低标准杆20杆,单列第3。肖恩-米歇尔决赛轮拿到67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独取得第4名。

  史翠克开始当天比赛时握有6杆领先,但是他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杆,他在首洞拿下了一个7英尺的小鸟推。不过本轮剩下的部分他打得很挣扎,直到在第17洞抓鸟才从根本上锁定胜局。哥多斯也在第17洞拿到小鸟球,距离史翠克还有2杆,但是第18洞,当他击球入水后,他最后的夺冠希望破灭了。史翠克虽然也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不过这已经无关紧要,他再次取得强鹿精英赛冠军。

  “史翠克很难追赶,”哥多斯说,“我一直在努力,可他在第17洞拿下的推杆是个世界级的推杆。”

  世界第四史翠克击出最后一推之后脱帽并与球童和哥多斯拥抱。哥多斯正在努力争取自2007年以来的首场胜利,这个亚军让他获得了获得了一个特别的安慰奖。强鹿精英赛前五名当中还没有取得英国公开赛资格的顶级球员将获得一张圣安德鲁斯的入场券。

  由于天气预报有雨,最后一组的出发时间提前了三个小时,球员们三人一组代替了两人一组。比赛完成的很及时,当史翠克、哥多斯以及杰夫-马格特在第18洞比赛时,老天刚开始掉雨点。

  史提夫-史翠克在鹿跑球场经过三轮的统治之后,有望打破美巡赛72洞254杆以及抓32只小鸟的纪录,但是最终这两项纪录他都未能打破。强鹿精英赛官员安排了两架飞机以便让球员在周日晚上直接飞到苏格兰。这场胜利将会让史翠克飞往圣安德鲁斯的长途飞行看起来缩短了很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