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12日早报:曝灰熊签下阿伦 大本2年380万留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7月12日08: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NBA进入休赛期,以下是各支球队发生的重要新闻:

  曝灰熊3年1000万得阿伦

  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灰熊接近与波士顿凯尔特人自由人托尼-阿伦达成共识,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为100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起薪大约在300万美元。6尺4寸的托尼-阿伦于2004年第25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选中,上赛季他共出场54场比赛,场均16.5分钟内有6.1分2.7篮板1.1抢断进账。

  大本2年380万留活塞

  据美联社报道,活塞本-华莱士本人透露,他即将与活塞签下一份两年的续约合约,年薪约为190万美元。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大本告诉美联社他已经听取了很多球队的报价,但他最终同意接受活塞开出的两年合同,因为他想在活塞退役。35岁的大本是在去年回到活塞的,他在此前的职业生涯中曾在活塞队四度夺得最佳防守球员,并在2004年帮助活塞获得总冠军。活塞总裁乔-杜马斯在自由市场大门打开的第一天就表示,球队今夏首先要做的就是留住大本以及受限制自由球员威尔-拜纳姆。

  纽约将签下俄罗斯中锋

  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接近签下俄罗斯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预计尼克斯将以3年900万美元签下这名自由球员。在过去的这一周,尼克斯试训了莫兹戈夫,并一直希望能将这次签约保密。一位尼克斯球队官员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说道:“我不想现在有另外一支球队杀出,并将他签走。”身高7尺1的莫兹戈夫却有着小前锋的技术和身手,冲击力强运动力惊人。上赛季在场均13.4分钟的上场情况下可以贡献6分4个篮板,目前于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的海外自由球员榜单中排名第二。

  黄蜂与中锋阿隆-格雷续约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黄蜂队已经和中锋阿隆-格雷签下了一份两年续约合同。今年1月份,黄蜂与公牛达成协议,用球队的得分后卫德文-布朗交换公牛的替补中锋阿隆-格雷。本赛季是25岁的格雷的第三个NBA赛季,场均得3.3分和3.3个篮板。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