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新闻无效

美国公开赛克服伤病 克里默赢得职业首个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7月12日09:11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克里默在周日的赢得了自己再巡回赛上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而更为让人佩服的是年初她还伤病缠身,包括此次比赛当中她都不能太过于劳累。而今年只有23岁的克里默在没有赢得此次大满贯赛之前就被认为是美国最有前途的高尔夫选手,而本周她在奥克芒球场再次证明了自己没有辜负这个称谓。

  在本届美国公开赛的决赛轮克里默交出了低标准杆2杆69杆的成绩,以三杆的优势战胜了崔罗莲和皮特森赢得冠军。克里默再次用实际证明了自己的坚忍不拔的实力,因为由于天气的影响第二轮比赛临时中断,而选手们再接下来的两轮里基本每轮都要打上四十个洞的比赛,所以对于受伤的克里默来说她用自己的坚强抵挡住了压力和困难赢得了冠军。

  克里默,这位粉红豹著称的美女在以往的美国公开赛当中,每轮的平均成绩也只有75杆,包括上两届的美国公开赛克里默都未能有很好的成绩,在本次美国公开赛的前一周她还未能晋级法尔精英赛的决赛,但是这一周她的手腕终于找回来原有的力量。

  “我曾经受过伤,但是我尽力让自己不要去考虑受伤这件事情。”赛后克里默说。难道冠军就来得这么容易,其实不然。在决赛轮的最几个洞,克里默完成的并不轻松,而且自己的领先地位还差点因为她的失误而毁于一旦,但是这一轮克里默不得不感谢自己的几个长推。尤其是第七和第八号洞她击败了崔罗莲和在周日打出65杆的金颂喜。克里默在决赛轮也分别在十二和十四洞遭遇了两个博基,但是在剩下的几个洞里她还是捕获了四个小鸟。

  在过去的两周里科尔刚刚赢得了美国选手的第一个冠军奖杯,接近者克里默又给美国选手带来了鼓励,“毫无疑问,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就在畅想着冠军,”克里默说,在休息期间克里默还以特邀嘉宾的身份观摩了美国名人赛的比赛,“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发现自己非常的艰难,我一直在为比赛做准备,但是令人欣慰的是我在一天天的进步。”

  美国公开赛是克里默本赛季的第四个比赛,,但是在周六的29个洞过后,她已经成为了领先者,“这种领先的感觉真的很难用语言形容。”克里默还难以断定自己现在的状态,因为她害怕自己的伤病会再次发作,而要知道接下来还有很多的比赛。

  两年前的美国公开赛,克里默决赛轮曾打出78杆的成绩,而最后一杆落后冠军斯黛西,去年她在美国公开赛第三轮交出了79杆的成绩,但是最后决赛轮交出69杆的成绩,最终获得了第六。另外一位选手,首轮领先的布瑞坦尼在第一轮交出69杆的成绩,最后一轮她再度交出69杆的成绩,最后获得了并列第五,同时在这个位置的还有选手申智爱、杨艾米。

  克里默这是她第一次赢得大满贯赛的冠军,同时这也是在过去的是个个大满贯赛当中第二个赢得冠军的美国选手,在过去的39个大满贯赛中,只有八位美国选手赢得过冠军。克里默成为了继科尔之后,六年中第二个赢得美国公开赛的美国选手。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