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末战1分险胜东道主德国 男篮U-17获世青赛第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12日10:00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在昨日进行的2010年世青赛的一场排名赛中,中国队以65:64逆转险胜东道主德国队,获得本届世青赛第7名。这也是自1978年中国男篮首次参加世锦赛至今,男篮国字号球队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最佳战绩。

  是役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连得 5分,掌握了场上的优势,不过在这之后,德国队逐渐将比分追平。双方你来我往,中国队首节以12:14暂时落后;次节,中国队加强内线进攻未果,反被德国队打了一个6:0。叫了暂停之后,中国队的进攻依旧没有太大好转,命中率也不高,尽管不断换人调整,但分差却一直被拉大,再加上防守不到位,中国队完全陷入了被动。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19:34的较大分差落后。

  易边再战,德国队继续稳扎稳打,一度领先18分。之后,中国队开始加强拼抢篮板球,逐渐迫近比分。本节,中国队单节追回10分,在三节过后只以41:46落后5分;末节一开始,中国队在郭艾伦策动下打出一个7:2的冲击波,将比分扳成48平。此后,中国队外线有所发挥,中国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但最后1分钟,德国队却展开疯狂的反扑,将比分追到64:65。而关键时刻,王璞两罚不中。好在最后4秒德国队的进攻也出现失误,最终,中国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惊险胜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