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2010年夏季联赛 > 2010夏季联赛动态

孙悦首秀收获1抢断2盖帽 沃尔24分助奇才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2日10:14
奇才VS勇士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2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是华盛顿奇才队的第一场比赛,在状元沃尔24分8次助攻的带领下,奇才队最终以84-79的比分战胜了金州勇士队,拿下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孙悦在这场比赛第三节还有1分46秒的时候得到了亮相的机会,最终上场了4分钟05秒,没有得分但是有1个篮板球和1次抢断以及2次盖帽,防守端表现不俗。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0-21,15-16,21-14,28-28(奇才队在前)。奇才队的状元郎约翰-沃尔全场15投7中加上11罚10中拿下了24分并且送出了8次助攻,美中不足的是失误达到了8次。中锋麦基拿下了21分和13个篮板球,新秀布克4投4中拿到了9分。勇士的雷吉-威廉姆斯拿下了34分,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第三节即将结束时候才上场的孙悦抓住了有限的机会,虽然他的投篮只有1投0中并没有得分,但是上场不久就贡献出了一次精彩的抢断,并且到了第四节后又献上了两次精彩的封盖,最终1个篮板1次抢断和2次盖帽的数据也算是不错了。在负面数据上,今天孙悦收获了1次失误和1次犯规。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打的比较胶着,状元沃尔很快就显示出了自己高人一等的篮球境界,他在第一节就拿下了5分和3次助攻,半场过后已经拿下了9分,而奇才队的中锋麦基半场更是拿下了11分,奇才队以35-37落后进入中场休息。第三节奇才队一次小高潮将比分变成了52-44,最终领先5分进入到末节,沃尔三节砍下17分5助攻。最后一节奇才队一直保持领先,沃尔的数据也不断上升,最终以24分8助攻8失误带领着奇才以84-79取得夏季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重点球员观察:

  状元沃尔:在对于篮球的理解方面高出场上其他人一个档次,在球场上看起来非常放松,不过由于控球较多还是有较多的失误,但是24分和8次助攻非常准确的体现了他的能力。

  中锋麦基:身高是他的优势,体重是他的劣势,因为夏季联赛的对抗较弱所以他可以拿下不错的数据,全场21分和13个篮板球看起来不错,但是事实上他与上赛季相比并没有特别明显的进步。

  新秀布克:全场4中4拿下了9分,表现非常不错,不过因为沃尔和麦基过于抢眼所以没有他更多的发挥空间。今天奇才队的大前锋是身高六尺九的莫甘,布克更多的是在小前锋上的发挥,他未来是否能够在大前锋上并且威胁到阿联,还需要继续观察。

  恩迪亚耶:上场了不到9分钟,1次投篮但是没有命中,最终只有1个篮板球入账,目前来看不具备在常规时间上场的能力。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加瓦尔-麦基、特雷沃-布克、雷马尔-莫甘、卡迪尔-马丁、约翰-沃尔;

  勇士:迪烈、雷吉-威廉姆斯、安德雷-布朗、贾森-里奇、布莱恩-蔡司。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