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男篮世青赛决赛美国大胜波兰 八战全胜成功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7月12日1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U17男篮世青赛结束,美国队在最终决赛中以111-80大胜波兰队,以八战全胜夺冠,波兰队八战七胜一负但列第二名。中国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第七名创造了男篮在世锦大赛中的最佳成绩。

  美国队的大前锋麦卡杜得到20分7个篮板3次抢断2次封盖,比尔得到19分,吉里查斯特得到16分,沃坦得到13分。波兰队的吉埃洛得到21分,马特扎科得到14分,潘尼卡得到14分,尼德兹维西科得到10分。

  四节比分分别为:29-24、29-17、20-21、33-18,美国队在前。

  波兰队先声夺人命中两球,美国队随打出7-0的比分,波兰队二次进攻得手追成7-9。麦卡杜内线得分,比尔投中三分球,3分48秒麦卡杜的二次进攻得分,帮助美国队16-9领先。比尔投中三分球,美国队领先优势达到了10分。波兰队随后投中三分球,吉里查斯特连续得到4分,波兰队打三分成功,最后时刻他们投中压哨三分,首节美国队29-24领先。

  第二节沃坦连续得到5分,波兰队二次进攻得分,美国队打出8-0的比分,他们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7分42秒时他们40-28领先。波兰队随后打出8-2的比分,双方分差缩小到6分。托马斯连载投中两球,潘尼卡连得5分,波兰追成41-45。美国队四罚四中,比尔贡献4分,最后11秒美国队内线得分,他们打出12-0的得分高潮。

  下半场奥布莱恩特首先得分,波兰队连续四次进攻得分,麦卡杜和库克联手得到5分,托马斯二次进攻得分,美国队在6分25秒时67-51领先。波兰队在4分57秒二次进攻得分,美国队连得5分。波兰队的吉埃洛连得7分,美国队三次进攻得手击退波兰反击,前三节他们78-62领先。

  美国队最后一节开场得到4分,他们领先优势达到20分。潘尼卡投中三分球,麦卡杜和托马斯分别得分,比尔投中三分球,美国队在3分06秒时99-73领先。帕克的得分使他们得分过100,最终美国队大胜夺冠。

  附本届世青赛成绩

  美国

  波兰

  加拿大

  立陶宛

  塞尔维亚

  澳大利亚

  中国

  德国

  阿根廷

  西班牙

  埃及

  韩国

  (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