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富豪老板异常低调 阿布拒绝透露引援名单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1:25

  与世界上最有钱的人之一站这么近,没感到自己有多紧张,因为在他的身边既没有保镖也没有随从,他看上去像一个和蔼的乡村教师。他就这样懒散地走在约翰内斯堡阳光灿烂的大街上,没有多少人注意,他是俄罗斯前首富,是英超豪门切尔西的老板,而他来到南非是为了欣赏足球。

  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来到南非,阿布为了世界杯而来,他此前看了开幕式,期间又在南非各地游走了数日,这次他为了决赛而来,“一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是吗?欣赏比赛,什么都不想! ”这是阿布对于来南非目的的表述。

  基本不带自己的保镖一起上街,作为俄罗斯富豪,阿布的低调似乎超过了常人的想象,他曾经在一个月前跟随几个朋友在开普敦歇脚,那里有他的豪华别墅和私人游艇,“南非是个美丽的国家,开普敦是一个让人无法离开的地方,有些方面很像俄罗斯的海滨城市。 ”

  那么除了看球,难道阿布就没有别的目标吗?作为切尔西的老板,他会不会在世界杯上看中了某个球员,然后又要重金挖别人的墙脚呢?对此,阿布笑着回答说:“这个……是秘密! ”

  不过,阿布透露,他此前来到南非跟随俄罗斯足协申办世界杯,而阿布也跟俄罗斯足球有着紧密的关联,前任主教练希丁克就是他亲自操办的,下一步他会不会继续聘请名帅来执教俄罗斯队,阿布没有给以正面回答,“俄罗斯足球的未来非常光明,有很多天才球员,我会为俄罗斯足球做我该做的事情。 ”

  对于本届世界杯,阿布以一个球迷的心态面对,“比赛很精彩,赛事也很完美,观众很热情,我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一切都很完美。 ”作为足球俱乐部的老板,阿布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球队呢?“我喜欢德国和西班牙……他们都很有特点,坚持自己的东西。 ”

  与阿布匆匆聊过,南非世界杯也走到了尽头。向低调的俄罗斯富豪说再见,也向本届世界杯说再见。

  特派首席记者刘志向电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