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世青赛U-17男篮惊天逆转 中国队创32年最佳战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1:34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在昨日进行的汉堡男篮世青赛第7名争夺战中,中国队在最多曾落后对手18分的情况下,凭借王子瑞和郭艾伦的神勇发挥,最终以65∶64逆转德国队,获得本届世青赛第7名。从1978年中国男篮首次参加世锦赛至今,这是男篮国字号球队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最佳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砍下全场最高23分,另有8篮板3助攻。这位小将在本次比赛的8场比赛中7次砍下20+,并且还有30+,成为本届U17世青赛的得分第一人。目前,邓华德已把郭艾伦的名字列入了国家队的大名单当中,而郭艾伦也即将成为继陈江华之后第二个没有打过职业联赛就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的球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