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奥运冠军李小鹏大婚 > 婚礼动态

李小鹏大婚众“星”捧场 陈一冰何雯娜情侣现身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3:16

  哈尔滨新闻网讯(佳音)李小鹏与李安琪的婚礼,更像是众多体育明星的聚会。

  二人的婚礼定于昨日11时进行,9时30分刚过,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出现,随后嘉宾纷纷到达。杨威、杨云带着他们的儿子一起出现,同样带孩子来的还有邢傲伟。

  最引人注目的是陈一冰、何雯娜这对情侣。陈一冰原本穿着一身便装,来到现场之后,又被要求去更换了一身黑色的西装。面对媒体的镜头,两人并不是很习惯,何雯娜还不断用手遮住脸躲避镜头。

  此外,黄旭也带着妻子现身,邹凯、肖钦等则是独自前往,而李小鹏的恩师总教练黄玉斌也是一身正装出席。前冬奥会冠军杨扬、体操名宿马艳红、前奥运游泳冠军罗雪娟、网球名将郑洁等也到场祝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