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焦刘洋洛杉矶游泳大奖赛夺冠 以赛代练稳步提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2日13:59

  在刚落幕的美国游泳系列赛之洛杉矶大奖赛中,中国选手焦刘洋以2分08秒40摘得女子200米蝶泳桂冠,其主管教练刘海涛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表示,此役弟子以赛带练,发挥基本稳定。

  焦刘洋师徒于今年5月初前往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家俱乐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集训,本次洛杉矶游泳大奖赛于当地时间7月8日至11日举行,无疑是焦刘洋检验训练效果最好的一次机会。她参加了女子50米自由泳、200米蝶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三个项目的角逐,最终以2分08秒40在女子200米蝶泳率先触壁。美国姑娘林赛与坦尼亚以2分08秒44和2分09秒00分列二、三名,目前该项目排在世界第一位的是焦刘洋,她在今年4月绍兴冠军赛上游出了2分05秒46的好成绩。另外两个参赛项目焦刘洋未能晋级决赛。

  赛后她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来看,细节可能比国内要好一些,但强度和训练计划最多只是保持。刘海涛则认为,此役只是以赛代练,焦刘洋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美国这段时间主要是针对技术环节,专项基本没怎么练,因此在速度和耐力方面稍微欠缺些。”

  中国另外两名选手陈寅、郝运分别以1分56秒92和15分18秒75收获男子200米蝶泳金牌和男子1500米自由泳铜牌,克莱瑞和波里尔以1分57秒85、1分58秒28分列200蝶二、三名。排在1500自前两位的是科克伦和特乌斯,成绩分别为15分08秒13、15分15秒47。(杨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焦刘洋成绩不错
很有发展前途
期待中国游泳下一个辉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