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小牛全额中产抢哈斯勒姆 热火老将或搭档诺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2日14: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成功组建成NBA历史上最为闪耀的“三巨头”之后,热火正积极招揽有实力的角色球员,以组建颇具深度的冠军班底。不过今日美媒体曝料称,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哈斯勒姆很有可能遭到小牛的横刀夺爱,有消息称,小牛队已经为这位老将开出一份多年合同,起薪是全额中产特例585万美元。此外网队也对哈斯勒姆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众所周知,在成功将詹姆斯、波什以及韦德三位巨星招致麾下之后,热火的薪金空间所剩无几。虽然三巨头都甘愿接受大幅降薪,但所剩寥寥无几的薪资空间还是让迈阿密的引进角色球员的计划捉襟见肘。最近据可靠消息称,热火正努力劝说旧将哈斯勒姆留下,以辅佐三巨头实现夺冠霸业。但是就热火目前的薪资空间来看,球队只能为哈斯勒姆开出年薪430万美元的薪水。

  在热火处于两难困境的时候,他们又要遭到其他球员的挖角。据悉,达拉斯小牛对哈斯勒姆表示出很大的兴趣。据知情认识透露,他们已经向热火旧将提供了一份年薪为585万的全中产,这比热火为其开出的合同多出了100多万,哈斯勒姆或许会认真考虑一下。此外,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网队也加入到了争夺哈斯勒姆的战争中来,他们为哈斯勒姆开出了3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的薪水。

  哈斯勒姆于2003年进入NBA,并一直在热火效力。在热火队的7个赛季里,他场均可以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球。上赛季他全部以替补身份出场,在场均27.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9.9分8.1个篮板,成为热火队重要的轮换球员。如果热火成功将其留在队中,将会大大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力争留下哈斯勒姆,热火也在积极的网罗其他球员。最近湖人后卫费舍尔与热火接触密切,就目前的情形来看,这位五冠元老很有可能落户加盟迈阿密。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艾弗森、麦蒂以及奥尼尔等老将也在热火的考虑范围之内。(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