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国安引援再度寻故人 小马丁杀回马枪抵京将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12日14: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今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冠军出炉,西班牙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国内球迷的视线也从世界杯转向了中超联赛,在山东鲁能爆出签约新西兰国脚,河南建业签约前世界最佳射手这样的重磅消息后,今天北京国安也迎来一位重量级新援,不是别人正是当年在国安效力过,刚刚参加完世界杯的洪都拉斯国脚小马丁。


  最近几天关于外援转会的消息总是层出不穷的出现,在外媒爆出多名洪都拉斯队员都有希望到中超淘金,特别是大马丁公开表示将回归中国效力杭州绿城之后,大家都很期待下一位来华的洪都拉斯队员是谁?大小马丁是否会再续前缘同战中超?这一切已经有了确切消息,据悉刚刚参加完世界杯的小马丁将在今天抵达北京,而他的新东家就是北京国安。

  在世界杯上小马丁身着洪都拉斯15号,在与智利、瑞士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与西班牙一战首发亮相,三场比赛出场125分钟,未能获得进球。不过小马丁在球场上不惜体力的奔跑,以及他花哨的发型还是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其实在世界杯之前就有消息传出小马丁希望在世界杯后回到中国特别是北京效力,此前之所以到墨西哥发展主要是为了能有机会入选国家队,现在世界杯结束了,小马丁对于北京也有这很深厚的感情,他希望再次回到这个充满诱惑的城市。与此同时,国安目前的外援状况也不是很好,奥托走后外援方面也需要在锋线上补给,小马丁的风格也与国安的打法比较融合。据了解,小马丁将在今天抵达北京,就合同细节与国安俱乐部再进行最后的沟通,二次转会正式加盟基本敲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