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新秀惊艳球员巡回赛 傅家俊塞尔比捍卫大腕尊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2日16:02

    搜狐体育讯 第二站PTC球员巡回赛在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进行到最后一天,杀入16强的球手为最终的冠军进行激烈的争夺战,最终杰拉德格林、巴利平治、塞尔比和傅家俊闯进四强,决赛中塞尔比对阵巴利平治,后者曾经一度3-1领先,但最终马克塞尔比显示出极为顽强的意志力,连追四局,以4-3力克巴利平治,其中最后一局发挥尤其精彩,打出了漂亮的单杆116分。

  新秀惊艳PTC巡回赛

  杀进第二站PTC球员巡回赛的16位球员当中,只有塞尔比和傅家俊的世界排名在前16位,而且更令人吃惊的是,其余的14位球手大多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将。而八强的对决,吉米罗伯逊、安东尼.麦克吉尔和安德鲁佩格特三位小将之前很少在排名赛出现过,其中来自苏格兰的安东尼. 麦克吉尔,4-0非常轻松战胜了现世界排名第五的高手马奎尔,虽然第一次闯荡职业赛,但安东尼. 麦克吉尔在苏格兰台球界却是名气相当响亮,从2002年到2008年,他包揽了苏格兰少年和青年组大大小小的冠军,0-4出局后马奎尔非常无奈地感叹,“他打得我毫无招架之力。”

  毫无疑问,PTC球员巡回赛给这些年轻球手们的受益最大,迄今为止两站PTC比赛的成绩也鲜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令人遗憾的是,中国年轻小将们还没有一人成功闯进16强,全赛季共有12站的PTC球员巡回赛,希望在余下的十站比赛中,中国小将们能够给台球迷们带来惊喜。

  傅家俊塞尔比为大腕争光

  因为参赛球员达众多排名赛之最,在小将们发挥惊艳的同时,PTC球员巡回赛因此也成为大腕高手们的伤心失败之地,卡特、墨菲、艾伯顿、马克金和首站PTC冠军得主马克威廉姆斯均提前爆冷遭遇出局。

  在众多高手纷纷倒下的同时,倒是傅家俊和塞尔比为他们挽回了一些颜面,这也是傅家俊继首站PTC巡回赛成功杀进四强后,第二站PTC又再续辉煌,再度闯进四强,但傅家俊却坦言,自己感觉第二站没有第一站发挥得好,周日16强赛前,由于前一天晚上和著名黑人球手麦克洛义德的比赛直到凌晨二点才结束,而第二天的比赛又到早上10点开始,傅家俊透露他只睡了四五个小时左右,因此周日全天比赛中有些昏昏沉沉。这因此也影响到了他和塞尔比比赛中的发挥,最终2-4遗憾止步决赛圈之外。

  以往以防守见长的“莱斯特小丑”是本届PTC球员巡回赛攻击力最火的球手,不但夺冠,而且几乎所赢下的每局都在单杆50+以上,尤其4-0胜刘闯4-1胜墨菲,更是打出了惊人的三杆过百,为自己的新赛季奠定了良好的开端。(110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