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詹姆斯新闻

比斯利老爸爆交易内幕 榜眼遭清洗因酷似韦斯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7月12日16:36
(比斯利老爸微博截屏)

(比斯利(大图)与韦斯特(小图))

    搜狐体育讯 三天前,迈阿密热队为了得到“小皇帝”詹姆斯将2008年“榜眼秀”比斯利送到森林狼,交换筹码是2011年的第二轮选秀权以及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三天后,本次交易主角比斯利的父亲老比斯利在微博中透露:比斯利之所以被交易完全是因为“小皇帝”的旨意。

  迈克尔-比斯利可是一位微博的狂热分子,一年前他们就因为在手机微博中发布了一张不雅照片而被联盟重点关注,没想到比斯利的父亲老比斯利同样是一位微博的狂热分子,当儿子被交易到寒冷的明尼苏达仅仅三天,这老头子就在微博中透露,是詹姆斯向球队施压,比斯利才一夜之间被交换。

  老比斯利在微博中透露:“他们(迈阿密热)将比斯利赶走,完全是因为勒布朗认为比斯利和他的前队友德隆特-韦斯特长得太像了,他不想再看到这个人。”

  2010年季后赛中,克利夫兰骑士被波士顿凯尔特人轻松击败,然而更大的新闻也随之爆出。美国媒体爆出骑士后卫德隆特-韦斯特与“小皇帝”詹姆斯的母亲有染,对于这条新闻、詹姆斯本人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然而这种“默许”的做法却给人一种承认的感觉。

  美国媒体还将一张迈克尔-比斯利和德隆特-韦斯特的侧面照片同时进行了对比,不可否认的是这两人照片的确十分相似。从发型、脸型、眼神、鼻梁、下巴和小胡子几乎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唯一的区别就是脖子上的一处纹身。加之“小皇帝”最终被交易的现实,这不由得不让人将两件事情联系起来。

  因为自己的儿子长得太像韦斯特,而韦斯特又与詹姆斯的母亲爆出性丑闻,所以“小皇帝”自然不希望天天看到这位“榜眼秀”。只因为自己儿子长得像某个人就被交易,对于这种做法老比斯利十分看不惯,他认为自己儿子被侮辱了。

  其实,热队交易比斯利也在情理之中,去年季后赛首轮迎战“绿衫军”凯尔特人,这位“榜眼秀”根本无法承担球队重任,面对强硬的凯尔特人,比斯利的软弱彻底暴露,考虑到未来“三巨头”身边的绿叶,“神算子”莱利绝不会仅仅只依靠一个“榜眼秀”的虚荣名号来得罪“小皇帝”詹姆斯。

  对于热火的这次人员交易,森林狼可是从中获利,不但白白捡到了一位榜眼秀,更是只花费了两个未来选秀权,这样的买卖自然乐坏了森林狼一方。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