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击剑亚锦赛男佩团体成功卫冕 中国队摘得第三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7月12日17: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0年击剑亚锦赛在韩国首尔继续进行,凭借男佩在团体赛中成功卫冕,中国队的目前已摘得三金。此外,中国女子花剑队在团体赛中获得季军。

  在此前两天的个人项目中,中国队的黄良财和谭雪分别在男子花剑和女子佩剑上各摘得一金。

  在昨天的男子佩剑团体赛,中国队派出仲满、王敬之、蒋科律、何伟出战。首轮,他们以45-12完胜卡塔尔队,半决赛以44-33力擒伊朗队。决赛中,中国队迎战韩国队,在仲满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王敬之、蒋科律、何伟发挥出色,最终中国队以45-43险胜韩国,成功卫冕亚锦赛男子佩剑团体冠军。

  女子花剑团体赛中,中国队派出施云、陈锦燕、戴慧莉和乐慧林四人。首轮,她们以45-16横扫越南队,半决赛则以26-27惜败给日本队,最终获得季军,韩国队在决赛中以45-18轻取日本,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