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马龙不败金身惨遭徐辉终结 浙商银行迎赛季首败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12日18:01

  本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7月11日进行了第七轮的角逐。此前在单打比赛中5战全胜的马龙被锦州银行队的徐辉打破了不败金身,直接引发了浙商银行队的赛季首败。

  作为上个赛季的乒超最佳男运动员,马龙已经取得单打5连胜。然而在本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锦州银行队主动调整阵容,让此前对马龙保持着较高胜率的直板选手徐辉出任第一单打,结果马龙以1比3失利。马龙的失败给郝帅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第二盘郝帅以2比3不敌雷振华,同样告别了6轮的不败金身。虽然在第三盘郝帅/吴尚垠以3比0完胜徐辉/翟一鸣,第四盘马龙以3比1击败雷振华,但是在决胜盘中吴尚垠0比3完败于翟一鸣。这样浙商银行队就以2比3负于锦州银行队,在本赛季首尝败绩。

  在男团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宁波海天队3比2战胜山东鲁能队,江苏神鹰队3比2险胜廊坊银行队,四川邮储队3比0横扫上海浦宏队,其中四川队的日本外援水谷隼以3比1击败了王励勤。女团方面,北京控股队1比3负于辽宁鞍山队,内蒙古银行队1比3不敌广东长园队,江苏中超队0比3完败于山东鲁能队,山西大土河队3比1击败大同云冈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