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TS Bounce Commander 超人版预售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2日18:20


    搜狐体育讯 继去年中国行之后,NBA奥兰多魔术队的全明星超级中锋霍华德今年七月底将开始又一轮的中国行,将和北京、成都、沈阳的篮球兄弟见面。 不过“超人”未至,他的超人装备已经抵达中国。从2010年7月15日开始,阿迪达斯将在北京、成都、沈阳预售300左右双超人版霍华德战靴,为即将前往三座城市的德华特霍华德造势。

  2010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乏善可乘,但相信大家对08和09年霍华德扣篮时的超人装扮印象深刻。09年全明星赛霍华德虽然屈居亚军,但那双特制的超人战靴(adidas TS Commander Superman)却给广大的球迷记住了,尤其是脚后跟处的超人“S”标志更是表明了霍华德的超人气魄。现在伴随今年的霍华德以超人形象再度访华,这款限量版超人鞋也即将在中国发售,它将助力中国的篮球兄弟们在篮球场上更快,更强,成为篮球场上的超人。购买这款超人鞋,您更将有机会见到“超人”。

  超人鞋预售信息如下:

  北京

  7月15日上午10点起, 前100位购买阿迪达斯TS Bounce Commander Superman的消费者将获得霍华德中国行北京球迷见面会的入场券一张,并获得霍华德亲笔签名的球鞋限量证书一张。

  超人款球鞋预售门店地址:

   阿迪达斯北京三里屯店(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南街19号11幢)

   北京东方广场店(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一号 东方新天地AA67C)

  成都

  7月15日上午10点起, 前50位购买阿迪达斯TS Bounce Commander Superman的消费者将获得霍华德中国行成都球迷见面会的入场券一张,并获得霍华德亲笔签名华德亲笔签名的球鞋限量证书一张。

  超人款球鞋预售门店地址:

   阿迪达斯金开店(成都市春熙路西段16号金开百货A座)

  沈阳

  7月15日上午10点起, 前50位购买阿迪达斯TS Bounce Commander Superman的消费者将获得霍华德中国行沈阳球迷见面会的入场券一张,并获得霍华德亲笔签名的球鞋限量证书一张。

  超人款球鞋预售门店地址:

   阿迪达斯都会名城店(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235号)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