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马德里竞技下月造访上海世博 弗兰或与球迷互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2日20:59

  新华社上海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如萱、许晓青)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总代表玛丽亚·特纳12日告诉记者,2010年欧罗巴联赛冠军马德里竞技队下月初将访问上海,在世博会西班牙馆与中国球迷和观众进行为期约一周的互动活动。

  这一“足球周”活动将是西班牙馆庆祝西班牙队问鼎南非世界杯冠军活动的延续。特纳说:“我们和俱乐部方面已经基本敲定了行程,他们8月初将会来到世博会,届时我们将安排一个‘足球周’和中国的球迷进行互动。”

  马德里竞技队是2009-2010赛季欧罗巴联赛冠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有3名球员入选西班牙国家队。本届世界杯上,西班牙队阵容中虽然没有马德里竞技队球员的身影,但夺得金球奖的乌拉圭前锋弗兰正是马竞的当家球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