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埃及乒球赛-阿昌塔横扫李静夺冠 改写印乒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2日16:42

    搜狐体育讯 开罗当地时间7月11日,国际乒联埃及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子单打决赛中,赛会六号种子、来自印度的沙拉斯-阿昌塔-卡玛尔以11-4, 11-9, 11-8, 11-4四局爆冷完胜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李静,从而成就了印度选手在职业巡回赛上问鼎男单的第一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决赛的对阵双方都有过打入公开赛决赛的经历,但都未曾尝过男单金牌的滋味:沙拉斯-阿昌塔在三年前的印度站屈居亚军;而2001年就开始征战巡回赛的李静,则是在08年的斯洛文尼亚决赛输给了萨姆索诺夫,获得一枚银牌。

  另外,沙拉斯-阿昌塔与李静曾有过两场交锋,李静两战皆胜,分别是在2005年亚洲杯第一阶段,以及2009年科威特公开赛的第二轮。然而这样的胜负差距并未撼动印度人的军心,沙拉斯-阿昌塔在埃及终于以横扫复仇,也改写了印度乒球在职业巡回赛的历史。(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