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勇士体能教练已加盟首钢 闵鹿蕾赴美物色外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3日01:00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记者昨天从首钢篮球俱乐部了解到,不久前重掌北京男篮帅印的闵鹿蕾将于今明两天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观看NBA夏季联赛的同时,也物色一下球队新赛季外援人选。

  昨天下午,北京男篮照旧在首钢篮球馆进行训练,记者到达球馆时,主教练闵鹿蕾正带领队员进行热身训练,随后队员分组进行跑篮演练战术,CBA“第一高人”孙明明在人群中很扎眼。球场边,一位陌生的外国人面孔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此人的相貌与流行美剧《越狱》中的主人公“T-bag”有几分神似,原来他是不久前加盟北京队的前金州勇士队体能教练,目前他负责球员的体能训练等内容。

  上赛季创造球队历史最差战绩后,北京男篮新赛季试图东山再起,球队引援工作备受关注。被誉为“台北艾弗森”的后卫李学林不久前到京试训,双方均有意携手。据了解,首钢俱乐部已与李学林的经纪人就薪金等问题进行商谈,但双方尚未签约。此外,主教练闵鹿蕾受俱乐部委派,将赴美观看NBA夏季联赛,寻找新赛季外援的合适人选。

  此外,上赛季CBA结束后宣布退役的北京队当家后卫张云松也在向教练员的角色进行转化,昨天他以教练组组长的身份指导前来参加安踏北京首钢“未来之星”篮球训练营的小学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