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董方卓逆境中陡然发威 3场2球令俱乐部格外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7月13日03:13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在南非如火如荼的进行的同时,远在波兰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并不轻松。由于他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糟糕的表现,莱吉亚俱乐部和球迷几乎已经对他失去了信心,甚至有消息说,若小董无法在两个月赛季前热身赛中证明自己,将会被“退货”。但最近好消息传来,在三场热身赛中打入两球后,小董有望成为新赛季莱吉亚俱乐部的头号替补。

莱吉亚通过其官方网站赞扬董方卓表现

  莱吉亚通过其官方网站,表示“董方卓在春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最近的状态看起来越来越好。在三场热身赛中,中国球员打入两球,仅次于队内的头号得分手伊万斯基。”官网认为,若董方卓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在新赛季中他将是前锋线上的第一替补。这是数个月来莱吉亚俱乐部对董方卓的首个正面肯定。莱吉亚俱乐部锋线上的人手并不充裕,主要依靠两名年过三十的老将米希尔和格里泽拉克,俱乐部今年还从青年队提拔了两名新星,但热身赛中的表现要远逊于董方卓,这不禁令球迷和俱乐部对小董重新充满期待。

  而莱吉亚的助理教练马吉拉也谈到,“当董方卓刚加入我们的时候,他已经很久没有训练了,但一开始我们就知道他有很高的水平,比如一对一对抗能力。通过与球队的合练和个人训练,这一切会越来越好。”

  官网对小董的评价转优,也许意味着小董在新赛季的前途出现曙光。上赛季小董最终签约莱吉亚,同样始于莱吉亚官网对他能力的肯定,毕竟这是俱乐部传递信息的一个窗口。但新赛季董方卓必须拿出与此相匹配的成绩,作为前锋,在俱乐部的正式比赛中至今没有进球和助攻,这样成绩的确无法令人满意。而俱乐部试图在夏季转会中考察新的前锋。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