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国安三将PK世界杯决赛 南方杨璞获胜邓乐军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13日05: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3日报道)世界杯决赛之夜对于所有足球爱好者来说都是一个难忘的经历。7月12日凌晨,前国安三名球员杨璞、南方和邓乐军三人作为嘉宾,来到欧美汇购物中心参加了欧美汇&酷6冠军之夜活动。比赛开始前,三人分别预测了比分,结果南方完胜,杨璞半胜,邓乐军失败。

  欧美汇&酷6冠军之夜从7月11日2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昨日凌晨5点。主办方为球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同时还有世界杯知识问答,进球模仿、挑战嘉宾、热舞表演、花样足球等项目等活动,数百名球迷参加了该项活动。

  活动中,南方身穿西班牙主场比赛队服,预测的结果是两队90分钟打平,西班牙胜,杨璞认为西班牙将以2比1战胜荷兰,邓乐军则认为两队90分钟打平,最终冠军属于荷兰队。西班牙取得胜利之后,杨璞告诉记者:“从他们输给瑞士之后,我就认为他们能够拿冠军。”

  谈到原因,杨璞表示:“西班牙足球代表世界足球的发展趋势,他们拿到冠军为国际足坛指明了方向。”世界杯结束之后,杨璞的主要精力将投入到青少年的培训工作当中,“希望把国安的青训体系打造成中国的拉玛西亚。”他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