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郑智前队友即将转会佛罗伦萨 弗雷去留再成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7月13日06: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波兰门将博鲁茨即将从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俱乐部转会意甲佛罗伦萨。据悉这名前凯尔特人主力守门员将和紫百合签约2年,目前只剩下体检工作尚未完成。

  博鲁茨的加盟也使佛罗伦萨目前头号门将弗雷留队的前景重新变得不明朗起来。早先,弗雷曾传闻将要在这个夏季转会至英超的阿森纳俱乐部,并由于去留问题与俱乐部产生矛盾。

  根据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詹卢卡-迪马尔基诺称,“博鲁茨已经是佛罗伦萨的一员,佛罗伦萨的经理科尔维诺已经承认了这笔价值170万欧元的转会,转会价格如此之低是由于博鲁茨与凯尔特 人俱乐部的合同2011年就将过期。”

  “他将签下一纸两年的合同,但他的到来,并不一定意味着紫百合将会失去弗雷。”

  博鲁茨是在2005年转会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在随后的5个赛季中,博鲁茨一共为俱乐部出战150多场,并成为球队中不可动摇的绝对主力,为俱乐部赢得3座苏超冠军奖杯。在2006年,博鲁茨还代表波兰国家队参加了德国世界杯。09-10赛季,中国球员郑智也曾效力于凯尔特人俱乐部,与博鲁茨短暂成为队友。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