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男女足三重伤号携手疗伤 姜宁马晓旭赴美国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13日06: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3日北京报道) 12日下午2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健身房里就显得十分热闹,当红国脚姜宁、国安小生张辛昕,还有女足国脚马晓旭同时出现在了这里。男女足这3个重伤号都在接受美国大夫埃迪的康复治疗,埃迪在奥运会前后曾经为刘翔担任理疗师。

图为姜宁苦练 点击查看三人精彩瞬间

  姜宁是在国家队跟勒沃库森的热身赛中受伤的,5月24日他在北医三院接受了韧带手术。现在姜宁走路还是一瘸一拐,他虽然在进行康复训练,但也只能做一些上肢力量,慢跑等简单内容。埃迪告诉搜狐体育,“姜宁很努力,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但是他需要有耐心,他要恢复到正常的水平,还要等到今年的10月底11月初。”这也意味着姜宁肯定无缘今年的中超联赛,对此姜宁也无可奈何,“既然伤了,着急也没用,静心养着吧。”

  马晓旭此前在美国进行了韧带手术,她也一直跟随埃迪在美国进行康复治疗,2天前她刚刚跟随埃迪一起回到中国。相对而言,马晓旭的伤更严重一些,她走路仍然需要辅助器械,她笑着说:“这东西能帮我走快一点,没有它也能走,但是有点吃力。”马晓旭还没办法进行训练,埃迪只能为她做一些理疗,大约半个月以后马晓旭将可以进行跟姜宁一样的康复练习。

  张辛昕是三个伤号里情况最好的,尽管他的伤口看起来比姜宁的更恐怖,但是他告诉搜狐体育:“我恢复的差不多了,埃迪告诉我不久之后我就可以归队了,没准联赛第二阶段我还有机会打比赛呢。”

  7月21日,马晓旭、姜宁将跟随埃迪一起返回美国,他们将会在那里进行为期5个月的康复训练。埃迪表示,“他们的手术都非常成功,只要康复训练安排得好,完全有可能比受伤之前更出色。我相信当他们从美国回到中国的时候,他们将会更加强壮,身体会更加出色,他们完全可以回到足球场上,他们可以恢复到更高的水平。”

  埃迪也对跟随他训练的几个伤员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们几个是我见过的最努力的中国球员,训练非常的刻苦,非常的努力,我相信他们可以做得更好。中国足球并不是没有希望,这样的球员再多一些,他们可以表现得更好,我看好中国足球的未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