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大剩余自由人:鲨鱼头牌压影帝 洛瑞倒数第二

01奥尼尔
1/15

01奥尼尔

2010年07月13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随着詹姆斯确定加盟热火之后,今年NBA自由市场上的高潮也随之过去。但这并不意味着自由市场上没有了值得关注的球员,ESPN专家查德-福特就评选出了剩余自由市场上15大自由球员,并对他们可能的目的地进行了分析。火箭“影帝”斯科拉紧随大鲨鱼奥尼尔高居第二位,火箭另一位自由球员洛瑞排名倒数第二位。(注:括号内R代表受限制自由球员)

  1、 沙奎尔-奥尼尔 潜在下家:小牛、马刺、骑士、老鹰

  在骑士大鲨鱼不得不排在詹姆斯之后,努力证明他还能赢得总冠军,但最终奥尼尔的试验还是以失败告终。鲨鱼的步伐明显慢了下来,有时候他似乎更多的隐藏了自己,而不是去帮助骑士。今年3月奥尼尔就已经年满38岁,他打过的比赛场次在现役球员中高居首位。但联盟一些球队或许仍然愿意给奥尼尔提供一份两、三年的合同,其中老鹰的兴趣似乎最大。另外,小牛对奥尼尔也垂涎已久。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