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旧臣回归乌兹别克强援驾临 南昌二次转会有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13日07: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明天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重燃战火,南昌队将在主场与辽宁队交锋,而在赛前关于两队最新引进外援的情况也是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南昌队目前有两名试训外援,其中一人是去年在球队效力的前锋阿莱克斯,另一人则是乌兹别克棉农中场核心加迪格罗夫,两人能否最终签约还需进一步考察。

  联赛间歇期南昌队最大的变化就是名字的改变,“八一”二字与球队绝缘,而在选援方面,上半赛季朱炯从巴西亲自挑选的巴西小将阿莱克斯以及叙利亚国脚阿卜杜拉都双双离队,两名队员都是因为自身打法与球队的风格不符,难以满足要求才选择放弃。当诸强都在欧美等国家寻找强援时,南昌队将目标锁定在了乌兹别克联赛,效力于棉农队11号的中场球员加迪格罗夫有望正式留用。

  加迪格罗夫今年30岁,身高1米8不到,今年跟随棉农队参加了亚冠联赛,7场比赛均首发,而在国内联赛中出场9次首发8次零进球,而他也没有国字号经历,总体看来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但对于南昌队来说,中场的控制调度或许可以交给他来处理。南昌队另外一个外援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上赛季的前锋阿莱克斯再次来到球队试训,当然能否最终留下都还需要进一步的考察。按照赛程,南昌队将在周三主场迎战辽宁,去年两队积蓄的恩怨可能会让比赛变得异常精彩,而南昌主力门将的受伤,能否出战也成为一个问题。(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