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澳大利亚砸200万力请银狐 日本欲邀贝尔萨执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3日07:3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世界杯曲终人散,名帅们却不愁没有下家。澳大利亚和日本足协都在昨天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引进世界杯上的名帅执教国家队,其中就包括“银狐”里皮和“疯子”贝尔萨。

  意大利队耻辱性的出局没有让里皮人气下降,昨天,澳大利亚足协宣布他们将全力追逐银狐。澳大利亚足协CEO巴克利称,他们为新帅准备的薪水为年薪200万美元,超出这个数额,他们将采取奖金的方式补足差额。

  日本足协技术委员会负责人原博实已与贝尔萨进行了正式会谈,甚至进入了谈论报酬的步骤。日本足协希望新帅能够“一统三军”,即同时担任国家队、国奥队主帅并负责监督青年军,这也是贝尔萨所希望的模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