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青赛7月16日开赛 中国U17队首战阿根廷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13日07:53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U-17女篮世青赛将于本月16日在法国拉开战幕,目前,中国国青女篮已经奔赴法国开始为比赛做准备。据悉,本次世青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中国队被分在了B组,首战对手将是阿根廷队。

  本次世青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中国女篮同阿根廷、澳大利亚、马里、比利时和西班牙分在了B组,澳大利亚、阿根廷和西班牙实力都不弱,中国女篮要想出线必须要全力以赴。而A组球队相对实力还要更强一点,除了有传统强队美国和俄罗斯,还有东道主法国、土耳其、加拿大和日本。本次比赛从7月16日开战,于7月25日结束,中国队首战的对手是阿根廷队,小组赛最后一场遭遇西班牙。

  附女篮世青赛中国队小组赛赛程:

  7月16日 中国VS阿根廷

  7月17日 中国VS澳大利亚

  7月18日 中国VS马里

  7月20日 中国VS比利时

  7月21日 中国VS西班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