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骑士老板不屑领袖批评 叫停口水战只想关注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7月13日08:17
热火三巨头官方写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在勒布朗-詹姆斯以近乎背叛的方式抛弃骑士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怒斥詹姆斯为“逃奴”。然而骑士老板的这个用词随即引起了美国著名黑人运动领袖杰西-杰克逊牧师的批评。针对杰克逊牧师的批评,丹-吉尔伯特今日通过骑士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声称不愿再与杰克逊继续进行口水战。

  吉尔伯特在这份声明中说:“对于杰西-杰克逊牧师近日的评论,我强烈的不予认同。我们不打算继续发动任何有关的谈论。我们要继续前进,我们对骑士和我们地区的美好未来感到非常激动。”很显然,骑士老板根本不想和批评他的人继续打嘴仗,关注骑士的建设和未来才是他关注的焦点。

  对于这次“口水战”的发起,还要追溯到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之后的一系列事情。几天前詹姆斯刚刚宣布加盟热火,吉尔伯特就在球队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封致骑士球迷的公开信。骑士老板在信中指责詹姆斯的决定是“懦夫”行为,随后他又在美联社记者面前言辞凿凿的指责詹姆斯在季后赛中放弃比赛。“人们包庇詹姆斯太久了,今晚,我们看到了他的真面目,”吉尔伯特说。

  吉尔伯特的这番评语很快就招致了批评,而这位名叫杰克逊的美国黑人运动领袖就是其中之一。杰克逊评价骑士老板的话说,吉尔伯特的言论“傲慢而又狂妄”。“他把自己说成是勒布朗的主人,而不是骑士队的主人一样,”杰克逊牧师说。“在勒布朗决定离开后,吉尔伯特认为有人背叛了他。但是众所周知,这只是生意的一部分,勒布朗有权选择他的合同。”

  此外杰克逊还威胁说,吉尔伯特的不冷静将直接损害全部NBA球员的利益,他要做好准备迎接整个联盟或者球员工会的压力。针对两人之间的“口水战”,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拒绝发表任何评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