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世界杯诸帝本纪:郑大世泪帝 预言帝保罗PK贝利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13日07:36

  手球帝:苏亚雷斯、维迪奇、加扎利、法比亚诺

  世界杯是球员展示脚法的舞台,而本届世界杯还是球员们展示“手法”的舞台。一个接一个的手球让我们结识了不少“手球帝”,他们一次胜过一次的精彩表演,着实让全世界的球迷见识到了足球场上的华丽“手法”。恍惚之间,球迷们几乎要怀疑自己是否进错了赛场——这难道是一场“手球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开赛前,如果亨利的手球曾让我们大呼小叫,那么当本届世界杯落下帷幕,之前不时上演的手球桥段是否已经可以让你如释重负?

  苏亚雷斯(乌拉圭)

  乌拉圭对加纳的1/4决赛,在120分钟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上演本届世界杯最牛手球。当时乌拉圭队球门大开,面对加纳队球员头槌空门,站在球门线上的苏亚雷斯双臂高举,奋力将球拍出。这一刻,苏亚雷斯简直化身成为一名排球健将。正是这次手球,换得了乌拉圭人绝处缝生的机会。

  维迪奇(塞尔维亚)

  小组赛面对德国队,塞尔维亚人为世界奉献了一个精彩的手球。下半场在球队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后防核心维迪奇在本方禁区内的一次防守中,成功展示了大鹏展翅的潇洒动作,高扬手臂的姿势如同敦煌莫高窟里的壁画“飞天”。

  加扎利(阿尔及利亚)

  “展翅高飞”可不是塞尔维亚人的独门绝技,阿尔及利亚前锋加扎利也会这一手。在小组赛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上场不久的加扎利便因为在禁区内舒展手臂而手球犯规,主裁毫不犹豫地直接出示红牌。所幸他是在对方禁区内手球,否则阿尔及利亚人也要像塞尔维亚队一样郁闷了。

  法比亚诺(巴西)

  一个手球、两个手球,短短几秒钟,两次手球竟然先后发生在一位球员身上,最终依靠这两次手球而破门,并且还顺利逃过了裁判的法眼。巴西队的法比亚诺获得“手球帝”的称号,真叫当之无愧。身形舒展,一气呵成,他的这两次手部停球展示了足球场上的精彩“手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