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世界杯诸帝本纪:郑大世泪帝 预言帝保罗PK贝利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13日07:36

  预言帝:贝利、保罗、陆幽

  贝利一开口,足坛抖三抖。世界足坛最著名的预言帝,本来非贝利莫属。只不过被他提及者,无不心惊胆战。

  南非世界杯贝利完全没有了市场,抢他风头的就是那条叫做保罗的章鱼。

  其实保罗只不过在世界杯期间做对了8道选择题,而其中的玄妙,也并非天机。但它确实做到了一夜走红。有趣的是,除了德国的章鱼,新加坡的鹦鹉、澳大利亚的鳄鱼也纷纷向全世界展露它们的灵性。

  当然还有陆幽,这位央视著名记者一开口,C罗第二天就进球了。

  世界杯不光属于FIFA,属于球场上的百万富翁,保罗说——它属于这个星球的所有生物。

  保罗的成绩单

  2008欧洲杯,5中4,仅失误德国决赛负西班牙一场。

  2010世界杯,8中8,成功率100%,甚至包括德国小组赛爆冷输给塞尔维亚。

  保罗虽然风光无限,但也有隐忧。目前德国、荷兰和阿根廷球迷早已急不可耐地要将其烹制成海鲜美味,分而食之,不过西班牙球迷已经明确表示,为报恩将坚决不吃章鱼饭。此外,还有商人愿请保罗从德国转会到西班牙,转会费高达3万欧元。

  陆幽的成绩单

  一问里皮:你们防守这么薄弱,想了什么办法?很快,意大利在小组赛最后一场被连灌3球,灰溜溜回家。

  二问C罗:梅西都进球了(其实没进),你呢?很快,C罗在打朝鲜的比赛中像老龟驮物一样把球驮进了网。

  三问罗本:我们能感觉你对足球的渴望,你什么时候进球?很快,罗本在第一场首发的1/8决赛中打进了招牌式的进球。

  央视女主播陆幽是南非世界杯上的“现象级”人物,征服观众的不仅仅是她抑扬顿挫的语调,更是她足够麻辣的风格和堪比专业的眼光。难怪C罗进球后,也要上前和陆幽“击掌相庆”,某种程度上,陆幽可以算是巨星们的“幸运符”。

  贝利的成绩单

  预言:巴西和阿根廷都有夺冠可能,另一种可能是巴西将和一支非洲队进决赛。结果巴西、阿根廷和非洲仅剩的加纳队均止步八强。

  预测错不难,难的是把把错,更勇气可嘉的是贝利还从不肯消停。所以人们说,贝利在球员时代,用进球打败了世界诸强,在退休之后,则用溢美之词“诅咒”了一个个豪门球队。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