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申花提前两天出征西安 领头羊在这里已四年不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3日08:24

  当对手纷纷将西安视为陕西队的“魔鬼主场”时,对申花而言,那里却是他们一块不折不扣的“福地”——从2006赛季开始,在陕西队的主场,申花队2胜2平保持不败,这恐怕也是狼性十足的陕西球迷最不服气的地方了。

  2006赛季,上海国际队将主场从上海迁到了西安。那一年的中超联赛中,客场作战的申花队与对手互交白卷。2007年,原上海联城队与上海申花合并,组成了全新的上海申花队,结果在西安的比赛中,申花队干净利落地2比0将对手斩落马下。

  到了2008赛季,陕西队在主教练成耀东的带领下,一度在上半赛季占据了领头羊的位置,并且喊出了打进四强、拿到亚冠联赛入场券的口号。不过,进入到下半赛季后,陕西队却一路走低,并且最终在11月份主场与申花队的对决中,1比4惨败,不但失去了进入前四的机会,成耀东更是在赛后直言,有些陕西队员的表现让他看不懂,险些引发了又一场教练与队员之间的风暴。

  去年4月,受累于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申花队赛季初期出现了明显的不适应,成绩差强人意。但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在4月份的第一次较量中,陕西队依然拿缺兵少将的申花队没有办法,90分钟内战成了0比0,申花也就此保住了最近四年在西安的不败金身。

  对于这样的历史,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显然没有放在心上,对他来讲,眼下更关心的,还是申花队自身的备战工作。昨天晚上,申花队乘坐最后一个航班飞往西安,备战本周三与陕西队的这场比赛。“我不关心过去我们赢了或者是输给了这个对手,我需要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拿到我想要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