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老布勒令球员重视陕西 称中国皇马可胜任何球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3日08:27

  打陕西,老布勒令打起十二分精神

  本报记者 李冰

  四个月前,在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看来,陕西队将是申花夺冠道路上最强劲的对手,因为他们是中超最好的球队,甚至不是“之一”。

  四个月后,布拉泽维奇的申花排名暂居第一,而陕西队则在经历了换帅风波之后,暂时排名中游。不过,当两队本周三在西安狭路相逢的时候,布拉泽维奇对这个对手的重视程度,却丝毫没有降低:“现在的排名,并不能真正显示出陕西队的实力。说心里话,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更愿意早一点而不是现在碰到这个对手。”

  作为今年中超转会市场上手笔最大的一家俱乐部,在先后引进了曲波、赵旭日和毛剑卿等当打国脚,并且重金买入了前国际米兰球星卡隆等大将之后,陕西队也明确地将目标锁定在了夺冠上面。毕竟在没有这么多大牌球星之前,陕西队也曾经一度是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可惜的是,由于几名国脚之前一直在国家队进行训练比赛,而且外援到队的时间也相对仓促,联赛开始后,陕西队非但没能打出外界期待的漂亮攻势足球,反倒频频成了其他球队的拿分对象。最终,俱乐部与主教练朱广沪解除了工作合同,并且请来了之前曾经在大连实德队执教过的塞尔维亚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希望这位冠军教头,能给陕西队带来真正的质的飞跃。

  联赛间歇期,与申花队一样,陕西队也选择了前往斯洛文尼亚进行拉练。不过,让主帅科萨有些不爽的是,队中的几名国脚再度缺阵,甚至连之前因为有伤在身,确定不去国家队参加集训的赵旭日,也因为国足方面提出要进行技战术演练,表示“在场边看看也是好的,也能更透彻地理解主教练的要求和思路”的情况下,没能跟随球队前往欧洲。这对急于让队员接受自己的足球思想并且磨合主力阵容的科萨来讲,由此造成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

  但即便如此,布拉泽维奇依然对科萨不敢有任何轻视:“科萨是一名相当有经验的教练,而且在中国取得过巨大的成功,而这却是我第一次执教中超的球队。”而更让老布看重的,显然还是陕西队的人员配置和整体实力:“就实力而言,陕西队肯定有能力战胜中超的任何一个对手,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与他们的比赛,我们必须自始至终保持注意力的集中,不能犯下任何错误,否则就会给对手机会。”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