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拒绝参加伦敦钻石联赛 或因英国税费太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3日08:29

  新华社巴黎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牙买加“闪电”博尔特12日在巴黎表示,他不会参加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的比赛。分析人士指出,博尔特之所以作出这个决定,可能与英国高昂的税费有关。

  博尔特将于16日参加钻石联赛巴黎站的比赛,他在赛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退出伦敦站的比赛,并将所有责任都推到了经纪人头上,“这(退赛)是我的经纪人决定的,”他说。

  英国的赋税制度十分严苛,如果博尔特参赛,那么他除了要拿出一半的出场费纳税外,还要将在其他国家的收入以及代言所得按照一定比例上缴英国政府。

  在去年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中,博尔特一举夺得冠军,并打破了赛会纪录。(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