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费舍尔:留湖人最不赚钱 与科比的感情难以割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3日09:41

  华奥星空讯 据美联社消息,北京时间7月13日,NBA得分后卫费舍尔正式表态:他将选择留在湖人队,将会继续和科比一起并肩作战。

  费舍尔在自己的个人网站说:“我将与湖人队续约,我已经决定继续和科比、和我们的团队以及洛杉矶的球迷们在一起。在所有提供给我的合同中,留在湖人这个选择不是最能赚钱的、但却是最有价值的,我将和球队一起战斗,为我的第六个冠军奋斗。”

  此前有消息说热火队已经与费舍尔完成了会谈,费舍尔很可能会加盟明星云集的热火队,但是今天费舍尔的正式表态,使得这个传言就此终结。

  费舍尔说:“截止到今天,一直有一个人令我无法割舍,他就是科比。科比请求我留下来,但他说他将支持我作出的任何决定。我们已经并肩作战11个赛季,我们将一起进入下一个赛季,这对我而言将是一个荣耀。”

  费舍尔的留守对湖人来说意义绝对不一般,因为就在11天之前,功勋教头杰克逊也决定重返湖人继续执教,加上科比,这样的将帅组合使湖人本赛季将拥有三个“希望”。

  对于费舍尔所说的其他球队给出的薪水要高过湖人的说法,美联社分析说,费舍尔并没有在“吹嘘”,因为湖人队事实上已经压缩了一些老将的薪水,这其中就包括科比、加索尔、拜纳姆、阿泰斯特和奥多姆。(南北)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