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热身赛-迭戈传射特雷泽盖梅开二度 尤文6-0狂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7月13日1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当地时间11日上个赛季战绩糟糕的尤文图斯进行了今夏的首场热身赛,结果凭借众多球星的精彩发挥尤文图斯6-0轻取业余球队特伦蒂诺。巴西中场迭戈在新帅德尔内里的新战术中焕发活力为尤文先拔头筹,帕斯夸托、格罗索、格里格拉、特雷泽盖分贝破门。本场比赛是尤文新帅德尔内里执教的首场比赛,球队中新加盟的门将斯托拉里和莫塔在比赛中首发登场,其他加盟的新人由于各种原因暂时都还为参与到尤文的集训当中。

  开场9分钟,迭戈前场接队友的分球在禁区前摆脱防守之后一脚怒射,皮球擦柱而出。第16分钟,迭戈帮助尤文取得领先,尤文前场断球快速反击,迭戈接埃克达尔的直塞球在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入大门上角,1-0,尤文领先。3分钟后,尤文扩大比分,莫塔左路传中,特雷泽盖中路头球摆渡之后送球给小将帕斯夸托,后者轻松抽射破网,2-0。第27分钟,迭戈禁区内接阿尔西比亚德的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

  第29分钟,尤文图斯再度扩大比分,兰扎法梅边路突破对方两名球员之后传中,在禁区中路的特雷泽盖头球攻门入网,3-0。第36分钟,特雷泽盖梅开二度,德切列传中,特雷泽盖再次利用头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这位法国老将目前还处于转会的传闻之中,不过相信看到如此出色的表现,德尔内里会给特雷泽盖再好好谈一谈。上半场结束,尤文图斯4-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尤文开始进行大规模的换人调整,格里格拉、费雷罗、格罗索、布切尔、伯尼佩尔蒂和阿毛里。对手特伦蒂诺也进行了10名队员的调整。下半时刚一开场,格罗索便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帮助尤文将优势扩大为5-0。第62分钟,经过了大概半个小时的休息之后,迭戈换下特雷泽盖再次登场。重新登场的迭戈依旧表现抢眼,他在右路摆脱对方防守之后在禁区边上送出助攻,格里格拉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6-0。比赛进行至80分钟,由于比赛现场突降大雨,比赛不得不提前结束,最终新帅德尔内里率领的尤文图斯6-0轻取对手,取得了夏季训练的开门红。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斯托拉里/莫塔(46,格里格拉)、莱罗塔列(66’阿尔西比亚德)、阿尔西比亚德(46’费雷罗)、德切列(46’格罗索)/兰扎法梅(62’帕斯夸托)、埃克达尔(46’布切尔)、马罗内(66’贝尔卡斯特罗)、帕斯夸托(46’伯尼佩尔蒂)/迭戈(46’阿毛里)、特雷泽盖(62’迭戈)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