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把脉诸强:情欲英格兰要行动 日本别一根筋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7月13日10:54

  南非世界杯终于圆满落下帷幕了,32强各显神通,或得意或失意。今年世界杯的整体水平算不上高,真正能称得上经典的比赛也很少。经过“砖家”分析,导致本届杯赛水平下降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国男足没参加。

  “砖家”认为从各队竞技水平来看,中国队具有他们所没有的优势,比如日本队只会学巴西,而中国队有博采众长的经历。朝鲜队有的是编织袋的寒酸,中国队有的是LV的霸气……

  这么闪光的球队为何不去世界杯?也许是咱国足不屑于这小小竞技场吧,他们要把精力放在其他更有“意义”的事情上去。还是让中国足球队给你们把脉开方吧。

  英格兰队

  望闻问切:七情六欲无止境

  “朋友妻,不可欺”的基本道德沦丧为“朋友妻,不客气”的准乱伦之后,英格兰队就更像一支“混球”队。当特里出现在镜头时,所有男性球迷就本能地搂紧了身边的女人。

  “友妻门”余威尚在,英格兰在惨遭德国淘汰后,球员们的麻烦也越来越多。科尔被英媒踢爆丑闻——在世界杯期间,他在大战美国的小组赛开场前2个小时不断向一个没见过面的女模特发短信索要裸照。这名模特说:“他要求得到我的照片、视频,他的头脑里似乎充斥着黄色短信,而不是足球。”

  国足开方:

  梦想靠行动,不然就是春梦

  如果英格兰队存心不想好好踢球,而是想在桃色新闻上成为众国家队的楷模,那就必须得向中国男足看齐了。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足协自曝有国奥队员私自离队外出开房。有网友在网上贴出照片,其中两位疑似主力球员,正与两位美女结伴走入一酒店。据称,这张照片的拍摄日期,正是中国国奥队0比3输给巴西队的前一天。发帖的网友愤慨地说:“第二天看比赛,他俩踢成那个熊样,两腿无力,就知道他们昨晚上没干好事!”

  再往远了说,2005年,曾经的国门安琦在南京一宾馆嫖娼,被抓个正着;2003年,深圳平安队6名球员集体嫖娼被抓……

  科尔,你要加油了,光躲在房间里索要裸照是没有前途的,学学中国男足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