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知情人曝李毅永别陕西 大帝工资照拿却不需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7月13日12:24

    搜狐体育讯 当科萨带着陕西浐灞的一线队员们远赴斯洛文尼亚集训时,李毅则早已背着行囊返回深圳;当西北狼全体将士在古城苦训备战上海申花时,大帝的踪影却在西安无处寻觅……虽然陕西浐灞俱乐部并未正式宣布“已经和李毅解约”,但是据记者了解,“大帝”俨然已正式脱下狼袍永别浐灞!

  双方形同解约

  07年从深圳投陕,“大帝”李毅从第一个赛季的水土不服到第二个赛季的焕发第二春,随后便是09赛季的徘回于主力与替补之间。毫无疑问,李毅,已经成为陕西浐灞阵容中一员举足轻重的老将。但是今日,李毅与陕西浐灞却是以一种不欢而散、面和心不合的方式走向了分手。

  “大帝(李毅)肯定是不能在在球队呆了,俱乐部铁定不再留他。”据知情人透露,陕西浐灞俱乐部目前针对李毅的态度十分明确,就是“彻底放行”,但凡李毅要转会,那么浐灞几乎将无条件放行。

  同时据记者了解,陕西方面的另一个打算就是若李毅不能顺利转会出去,那么俱乐部也不会要求其归队,并且宁愿给其在余下薪金上做出举措:“毕竟双方有合约在身,如果直接解约,俱乐部要承担违约金的。所以浐灞俱乐部目前是按照合同规定以及与李毅本人达成的约定,将该支付的薪金给李毅照付,只是不要求其继续为俱乐部打工罢了。”

  李毅铁定告别陕西从科萨的言谈中也是十分明显,科萨昨日坦言陕西队缺前锋,目前只有毛剑卿一人可用,所以他才会找外援前锋。科萨此言明显是将同样打前锋的李毅排除在考虑范围之内,可见,李毅连科萨“储备库”都进不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