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揭秘朗哥如何填饱他的胃 一日6餐热量超常人6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07月13日12:46

    搜狐体育讯 经过九天骑行,参加环法大赛的车手们终于迎来了首个休息日。在阿沃里亚兹,车手们得到短暂喘息。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的队友雷菲默在自己的推特上感叹:这是我参加环法赛以来最棒的一个休息日,睡大觉、吃美食、按摩、看电影……。

  不过每个人都清楚艰苦的赛程还在等着他们,在阿尔卑斯山和比利牛斯山的赛段是对每一名车手的考验。那么在比赛日车手们的进食情况是怎样的呢?我们不妨看看阿姆斯特朗是如何填饱他的胃。

  一.车手们多数人都是一日多餐,至少阿姆斯特朗是如此。朗哥一天进餐6次,在出发前吃2次,比赛过程中补充1次能量,骑行完毕再进餐3次。

  二.总摄入热量大约为9000卡路里,这是正常人最低标准的6倍,因为每天百公里的骑行是非常消耗体力了。

  三.一般早餐喝咖啡、吃一根香蕉,然后还有一个羊角面包、约4.5两水果、约3两意大利面和营养早餐。

  四.比赛进行中,车手们可不只是蹬自行车,我们还有吃东西。通常情况下会吃4个能量棒、4个能量凝胶、4.55升的能量饮料、2个三明治和2份蛋糕。

  五.晚餐除了许多水果和酸奶外,还有4.5两的意大利面、蔬菜和鸡肉。

  六.幸运的家伙在上床前还能来上一块重3两的巧克力。

  七.除了这些是否会来上点兴奋剂?绝对不!虽然兰迪斯一直这么说。(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