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2010年夏季联赛 > 2010夏季联赛动态

孙悦12分半钟5投仅有1中 投篮低迷已成最大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3日13:12
夏联奇才胜快船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3日,今天奇才队迎来了夏季联赛的第二场比赛,结果在沃尔和尼克杨的带领下他们以89-64的比分大胜快船队,不过孙悦今天发挥的并不出色,全场上场时间达到了12分半钟,但是只得到了3分1次助攻和1次封盖,命中率只有5投1中。

  由于大胜,所以今天孙悦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他全场上场了12分钟26秒,出手4次命中一个进球,这个进球来自三分线以外,除了这3分之外他还送出了1次助攻和1次封盖,不过相对于他的上场时间来说,这个数据并不能算是出色。

  孙悦今天第一次亮相是在第一节最后的时刻,当时奇才队已经确立了较大的领先优势,结果孙悦上来不久就送出了1次助攻,不过这也是他上半场仅有的表现,前两节的他只有2分26秒的上场时间,除了这次助攻外没有其他的表现,也没有出手投篮。

  下半场孙悦再次回到了球场上,此时奇才队的主力基本上都下场休息,剩下替补们在球场上自由的发挥,不过由于投篮方面的欠缺,所以孙悦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在下半场高达1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出手了5次,其中有2次来自三分线外,3次来自三分线内,但是只有1次得到了分数,最终全场只收获了3分。

  由于夏季联赛每节只安排了10分钟,全场也只有40分钟,所以孙悦的12分半钟已经相对不算太少了,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孙悦依然没有抓住机会,虽然有1次助攻和1次封盖,但是投篮方面的欠缺让他的未来有些不太乐观。

  这是孙悦的第二场比赛,在上一场比赛中他送出了2次盖帽和1次抢断,但是没有得分,今天虽然拿到了3分,但是浪费了5次出手机会,对于这个以个人表现尤其是在进攻端的表现作为主要考察对象的夏季联赛来说,孙悦这两场比赛的表现已经基本上宣判了NBA之路的死刑。

  虽然我们常说孙悦是一个大个子的控球后卫,但是事实上在篮球场上,不管是国家队还是NBA,他都是当做一个小前锋来使用的,而NBA的小前锋一般需要三种技能,一种是防守,一种是定点三分球,另外一种是出色的跑位能力,而孙悦除了现在除了防守还值得一看外,其余两种手段都不太乐观,因此想要在NBA混出一片天地并不太容易。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