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球员互换点评奇才遭贬 专家嘲笑阿联比海绵还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7月13日13: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埃里克-布拉洛撰文,对今年夏天已经尘埃落定的球员互换交易进行了点评。其中,奇才引进易建联被布拉洛痛批,他直言阿联“比海绵还软”,并嘲笑阿联只是一个“被严重高估的得分后卫”。编译如下:

  尼克斯:C-

  得到了小斯后,大卫-李成为了尼克斯的多余人物。在这样的背景下,沃尔什将大卫-李送到了勇士,得到了安东尼-兰多夫、图里亚夫和阿祖布克,以此来加强球队的板凳深度。其中,兰多夫是个潜力很大的大前锋,他的身高和运动力都适合尼克斯。但问题是,他的防守能力比较差,喜欢跳投但并不稳定,对比赛的理解能力也不够。如果他能增强自己的力量,也许能提供更大的贡献。图里亚夫很努力,但身高是他的致命缺陷。阿祖布克,没有什么明显的优点,算是中规中矩。

  勇士:A

  勇士用3个球员换来了大卫-李,这个交易显然是明智之举。李是一个篮板球直觉非常好的中锋,而且他的二次进攻(跳投)意识也极其出色。如果他要是和“魔兽”在一起打球,那么他的篮板球功力将会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另外,李运动能力好,擅于传球,这些都是勇士的战术体系所需要的。他是那种无球也能展现个人威力的球员,而且他擅于为队友做挡拆,且能在篮下左右开弓,其中左手的投篮感觉尤为出色。因为李的运动力强,这让那些对手不敢轻易的对他进行紧逼,他由此可以发挥自己中投精准的特点。李的防守不是强项,但在勇士,他的这一弱点将会被极大的弱化。

  雄鹿:B+

  雄鹿用加德祖里奇和贝尔从勇士换来了马盖蒂,这对于他们的阵容是个极大的补充。马盖蒂是个极其擅于从底线突破然后暴扣对手的球员,而雄鹿一直都缺乏像他这样的内线终结者。博格特是个很好的内线球员,但萨尔蒙斯将球传到篮下需要反复的运球来寻找机会。詹宁斯是个糟糕的终结者,里德诺球风太软,里德则因为伤病前景不明。总而言之,马盖蒂的到来让雄鹿的进攻端的力量和强度都得到了增强,且能大大增强队员们的精神战力。

  勇士:B+

  勇士做这笔交易的成功之处,是可以让埃利斯和库里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贝尔的身高吃亏,防守得分后卫有些吃力,防守组织后卫又显得慢。加德祖里奇在勇士不会获得太多机会。

  国王:B

  国王用诺西奥尼和霍伊斯换来了76人的戴勒姆波特,戴勒姆波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弱侧防守者,他在弱侧的盖帽和篮板球争抢都有很大的优势,这可以帮助国王弥补外围防守的不足。考虑到霍伊斯没有太大的潜力,诺西奥尼也不在国王的未来规划版图内,国王做这笔交易显然是划得来的。

  76人:B

  送走了戴勒姆波特,76人可以让布兰德、斯贝茨和杨有更充足的展现机会。上述3人中没有人是中锋,所以76人可以让布兰德或者斯贝茨去打5号位,让杨打大前锋位置。霍伊斯虽然不才,但客串下中锋打上几分钟还是游刃有余的,诺西奥尼防守尚可,他还能投3分,可以为76人的替补席贡献很大的力量。

  篮网:C

  篮网用易建联加现金换来了昆顿-罗斯,后者在进攻端没有任何的威力,防守尚可是他唯一的价值。不过,他至少比哈塞尔更有价值。可悲的是,他成为了衡量易建联价值的指向标。

  奇才:F

  华盛顿人用罗斯换来易建联,这个交易真的让人看不懂。易的球风比沙发还软,他简直就是一个被过分高估的得分后卫。如果拿不到球,易在球场上没有任何的威胁。事实上,奇才阵中类似易这样的人(无球无威胁)已经很多了。(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