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乔丹变卦三方交易搁浅 猛龙依旧全力追逐钱德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3日13: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近日美媒体盛传的猛龙、山猫与太阳正在酝酿的一桩三方大交易恐因一人的不同意而最终破产,此人不是别人,他就是篮球大帝——迈克尔-乔丹,现任山猫老板。据雅虎体育报道,多名联盟消息人士曝料,山猫老板乔丹正在重新考虑与猛龙的交易,致使这笔即将达成的三方交易再次处于停滞状态。

  据悉,之前三方交易详细的内容为:太阳送出巴博萨以及德怀恩-琼斯,得到猛龙前锋特科格鲁;猛龙则送出特科格鲁、卡尔德隆、雷吉-埃文斯和部分交易特例,得到巴博萨、泰森-钱德勒和鲍里斯-迪奥;而山猫则送出钱德勒和迪奥,得到卡尔德隆,埃文斯以及德怀恩-琼斯以及部分交易特例。

  而就在稍早之前,钱德勒还通过媒体刚刚确认了要被山猫交易到猛龙的消息。但是现在,这个交易基本处于停滞状态。据消息人士称乔丹对交易钱德勒显得犹豫不决,“篮球大帝”似乎仍对后者抱有希望。但这也并不意味着这笔交易就丝毫没有转机。消息人士同时还表示,山猫和猛龙双方代表将在美国时间周二早上再次进行会谈,想必猛龙势必会尽力推动这笔交易的完成。据悉,猛龙总经理布莱恩-克朗格洛也希望能尽快完成这笔交易。

  不得不提的是,截止目前唯一确定的是,猛龙已经与太阳达成协议,送出特科格鲁,交换巴博萨。(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