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3日NBA:勇士六号秀恐休半年 帕金斯手术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7月13日13: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NBA自由市场热闹非凡,以下是各支球队在场内场外的最新新闻。

  步行者留印城

  据ESPN报道,步行者俱乐部已经和印第安纳波利斯政府达成协议,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继续租用康塞科球馆。政府每年将会使用1000万美元用来运营康赛科球馆,某投资集团也会使用350万美元来帮助改善球馆设施。如果步行者在三年后选择离开印第安纳波利斯,那么他们将会支付3000万美元的赔偿金,步行者留在印城时间越长,赔偿金数额会越少。

  比斯利正式加盟森林狼

  北京时间7月13日,热火官方宣布正式将比斯利交易至森林狼,换来2011年和2014年的选秀权。“我认为比斯利在热火度过了相当不错的两个赛季。”热火总经理莱利说道,“我认为比斯利会拥有一个不错的职业生涯,希望他一切都好。”

  在热火的两个赛季,比斯利一共打了159场比赛,先发97场,场均能够得到14.3分、5.9个篮板和1.2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6.1%。在上赛季,比斯利78场比赛场场先发,场均能够砍下14.8分、6.4个篮板和1次抢断。

  骑士老板跑轰皇帝遭罚款

  詹姆斯在ESPN直播访谈中宣布了他加盟热火的决定,这一结果让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大感失望,之后就是愤怒,他发表了公开信,跑轰詹姆斯。尽管对其本人来说,这种行为算得上是一种发泄,但联盟却不允许这种事情经常发生。今日联盟就对吉尔伯特处以100000美元的罚款,原因就是上周那封炮轰詹姆斯的公开信。

  自由市场小牛轮番出击

  在无缘詹姆斯等大牌自由球员后,小牛仍然希望通过交易和签约得到不错的阵容补充。在森林狼内线艾尔-杰弗森的问题上,小牛依旧没有放弃,他们依然和明尼苏达方面进行了联系,并且到了接近达成的程度。据报道,小牛可能会送出丹皮尔、卡罗尔和斯蒂文森和未来的选秀权,但森林狼仍然在考虑爵士的报价。

  不过虽然杰弗森还未来,但在自由市场上,小牛却有所斩获,他们已经接近签下前马刺内线马辛米,用来替补丹皮尔的空缺。预计,马辛米的合同价值将达到190万美元。

  黄蜂双星退出夏季联赛

  上赛季,黄蜂在保罗遭遇伤病的情况下,发掘出了达伦-科里森和马库斯-索顿两大新星,两人曾长期同时占据新秀排行榜前十位。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科里森和索顿是黄蜂队当之无愧的领袖。不过夏季联赛刚刚开打不久,黄蜂双星就一齐遭遇了伤病困扰,将退出接下来的赛事。不过幸运的是,两人伤情都不重,不会影响下赛季的比赛。

  勇士六号秀恐休半年

  据美媒体报道,勇士今年以第六顺位选中了艾克派-尤杜,希望其能在下赛季能为球队做出贡献。但赛季还未开打,尤杜就受到了伤病困扰,左手腕要进行一个韧带修复手术,预期恢复期将长达4到6个月,几乎肯定将缺席下赛季开始初的赛事。

  帕金斯成功接受手术

  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于今日正式接受了膝盖十字韧带修复手术,手术由队医麦克肯扬亲自主刀,进行得相当成功。帕金斯大概需要5到6个月的恢复期,可能要到明年1月份才能复出。

  (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