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官方宣布国字号新星出走 内斯塔二世恐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3日14:56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米兰在莱昂纳多的带领下加快了年轻化进程,不过仍有很多不错的苗子,无法在一线队得到机会。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米兰官方宣布21岁的后卫达米安将加盟巴勒莫。

  年轻的达米安曾是意大利U-18至U-21各级青年队的主力,但在米兰,达米安一直鲜有出场机会。上赛季,他被租借到意乙帕多瓦,出场20次打入1球,并因此被巴勒莫相中。帕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是意甲最为精明的主管之一,7月13日,米兰官方证实,下赛季将与巴勒莫共有达米安的所有权。

  巴勒莫体育经理萨巴蒂尼对于达米安的到来非常满意:“达米安是意大利最好的天才球员之一,他意大利U-20队打过中卫,后来在米兰青年队打边后卫,他的速度很快,而且是一名懂得用脑子踢球的球员。”

  巴勒莫刚刚将丹麦国脚克亚尔出售给了沃尔夫斯堡,在米兰一直无法得到提高的达米安,加盟巴勒莫后,将有望获得更多机会。而除了达米安,米兰也在考虑将其他年轻球员送到外面接受锻炼。比如有内斯塔二世之称的阿尔贝塔奇,锡耶纳、博洛尼亚都对这名中卫很有兴趣。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