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正式步入贝尼特斯时代 拉法欲摒弃丑陋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7月13日15:00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2日,在经过了世界杯难得的假期之后,上个赛季的欧洲三冠王国际米兰在新帅贝尼特斯的率领下开始了新赛季的正式集训。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贝尼特斯率领球队开始了他入主以来的第一次训练,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正式进入到贝尼特斯时代。

  由于国米的众多世界杯国脚目前还处于休假期,此次国际米兰集训的球员主要是那些没有世界杯任务和一些租借在外的球员。其中包括新签入的卢卡-卡斯特拉齐以及大卫桑顿、巴洛特利和奥比等。他们每一个人都将接受一系列的身体测试,随后在7月13日正式开始训练课,届时的训练将是公开的。

  国际米兰本周在阿皮亚诺集训之后将飞往美国进行一系列的商业比赛。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将会在美国费城与球队汇合。此外,斯洛文尼亚的科尔辛、尼日利亚的奥宾纳、洪都拉斯的苏亚佐将在本周三之前归队。马特拉齐由于去巴拿马参加由梅西等巨星参与的表演赛,队长萨内蒂为墨西哥电视台解说世界杯决赛,推迟一天归队。

  在夏季训练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新帅贝尼特斯对媒体介绍了目前国际米兰集训的情况并且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从贝尼特斯的表态中不难看出,这位西班牙人来此不仅仅是为了能够延续前任的辉煌,更是打算在国际米兰开创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显然在我来到国际米兰之前,这支球队已经取得了空前的成就,我想我们现在是所有人的关注焦点,因此我希望我和球队能够带着对于胜利的渴望不断向前。”贝尼特斯的开场白简洁有力,他明白来到这里的责任和肩头的压力,西班牙人希望大家多多的关注国米并且给球队一个宽松的氛围。“与去年相比,未来还有很多的不确定性,球队会在新赛季有新的教练、新的队员以及新的计划,我和我的前任(穆里尼奥)一样有很远大的目标,我为他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当然我想我和我现在的球队同样可以做很多伟大的事情,我已经感受到了所有人的这种迫切的心情。”

  当记者问到贝尼特斯的国际米兰将会是什么样的,与前任又有何不同?贝尼特斯表示:“我在过去曾经一直强调,一支拥有战斗力的集体一定是充满了对于胜利的渴望。国际米兰就是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和我的队员都保持着对于胜利的渴望,这与过去的利物浦非常相似,这是一支时刻接受战斗洗礼和考验的球队。新的赛季,我想我们的战术和打法会有一些改变,我们需要加强对于场上局势的控制,如果我们做不到这一点,那就说明我们需要作出一定的改变。”

  至于说与穆里尼奥时期会有什么不同,贝尼特斯强调:“我想这支球队有很多优良的传统,比如他们过硬的心理素质,比如他们在关键比赛中的意志力。我想这些都是需要我们保持的。至于说球队未来会有什么改变,我和我的主要队员和莫拉蒂先生也都做过一些沟通,我觉得只要是不断的夺取胜利,怎么改变或者不改变那都不是重点。不管是什么样的战术,我希望球队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我要把这支球队打造成为具有意大利坚固的防守和西班牙娴熟技术的球队。”

  当被问到球队目前几名可能转会离去的球员时,贝尼特斯表示:“新赛季球队肯定会有一些新的面孔,球队中有人被传转会传闻这很正常,在国际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每个球队都会成为其他球队感兴趣的目标。这些方面的问题我想不是我需要过多考虑的,我只要将球队的训练做好就可以。其他的事情主席先生和布兰卡会有他们的考虑。”近日巴洛特利离队的消息是愈演愈烈,对此,贝尼特斯也提出了自己的一点看法:“巴洛特利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我来意大利之前就曾经看过他的比赛,我愿意和他在新的赛季一起为球队夺取胜利。当然对于每一位球员来说,主力位置是大家都希望得到的,所以我只能从训练中的状态和表现来决定谁能得到出场的机会。”

  最后对于记者关于执教国米是否有风险的问题,贝尼特斯说道:“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任何一名教练都希望执教的豪门球队。未来的一个赛季,我们有很多的荣誉需要去捍卫,也有很多新的胜利和荣誉需要争取,因此我觉得这些都是鼓舞球队不断进步和前进的动力。对于我来说,这里是全新的环境,有很多的挑战,因此我想我和球队都需要时间去磨合,只要我们都把精力集中在训练和赛场上,我想一切都不会有太多的不同。”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