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徐梦桃为训练放弃生日会 自由式滑雪小丫已领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13日15:40

  “明天全天训练,晚上竟然还有训练课……”7月12日,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美女徐梦桃20岁的生日,原本,小姑娘计划和几个朋友好好地聚一下,庆祝庆祝。但看到训练安排,她就彻底放弃了这个想法,和朋友们早先订好的聚会也只好取消了。

  出生于1990年的徐梦桃,在队里可是个“关键人物”,“大家都把我当‘开心果’,谁跟我聊天都可开心了。”她笑嘻嘻地告诉记者,虽然年龄不大,但徐梦桃可是不折不扣的“知心姐姐”,队里不管谁有什么烦心事儿,都愿意跟她“嘚吧”两句。

  而说到训练,每次教练纪冬布置的训练内容,徐梦桃总是第一个完成。目前,中国自由式滑雪队正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体能训练营,李妮娜等老队员暂时缺席,徐梦桃更是处处“操心”,自己练完了还会关注队友训练,看见做的不正确的一定会上前关照几句。

  20岁生日这天,徐梦桃的梦想很简单,想和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队友见个面,好好聊聊。“肯定得想起小时候训练的事儿,说个没完没了!!”但可惜的是,一张训练安排表就打乱了小姑娘的生日安排,“那就在‘奋斗’中度过我的生日吧。”小姑娘很快就开朗了起来。

  “队里会不会给你安排个什么惊喜啊?比如蛋糕什么的。”记者说,徐梦桃笑着说,“一定不会,估计没什么惊喜,我很低调的哦……”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